2007-05-08 00:52:41Lilac

我的依賴

我們的對話,
又在我的奇怪問題下,
終止。

其實我是偏激的,
太透明也會覺得不安,
可是矛盾的就在於:
是我要這麼透明,我可以什麼都不說的,是我逼你也要透明。
那不公平,對吧?

對不起,
我一步步在瓦解我們之間的任何可能,
因為我不願意看見好朋友這三個字,
因為我沒有感覺到我是所謂的好朋友。

對不起,我的依賴,就是我的偏激,
你的世界,我真的闖不起,
所以陌生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的關係沒有退後,只是回到原點。

你的世界,我的世界,本不交集。
是誤會讓我愛上。

我無法命令你依賴我,就算我是老師,
老師可以逼自己放下,不會堅持,不會讓學生陷進為難的局面,
就回到相遇之前,我們的生活還是一樣,可以好好過,
十年後也不會因為不當好朋友而遺憾。

上一篇:眼睜睜

下一篇:刺與麻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