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3:48:27凱伊

一直以為

我 一直以為

自己是最了解你的人

你對我的好 都是別人看不到的

因為 我知道你對我好 你愛我

不管別人怎麼說 你怎麼做

我都相信 一直都相信

距離了好幾個月

我 動搖了

你 模糊了

不在身邊的彼此

了解也不再明確

笑容也不再開懷

i caz it

hence i bare it

我一直這樣相信

就算別人怎麼說



但 回憶 很重

壓的我喘不過氣

每個角落 都有你的回憶

是我自己先放手的

我選擇不在大家面前哭

因為我自己先放手的

我自己缺乏勇氣

我自己選擇放棄

我自己決定寂寞

只是 該死的

我怎麼那麼捨不得

我怎麼那麼沒用




我怎麼


老是那麼愛哭

上一篇:就讓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