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1:49:02凱伊

海邊的天空

這次鼓起勇氣

我背起行囊 跟著兩個再投胎八輩子也不會喜歡上我的男孩兒

搭著北上的莒光 來到了福隆海水浴場

下火車 嚇死人熱的太陽似乎比我還有勇氣

努力的燃燒自己



好吃的福隆便當 和 捲家招牌挫冰

都讓我的心情放鬆好多好多

想喝酒就喝酒 想大吼就大吼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這樣的人生 好輕鬆


小紅姐姐也很識相 沒在這幾天來報到破壞我的好心情

太陽一大我們就躲在捲家冷氣房裡發呆

不知道為什麼 連放空都可以很輕鬆


太陽一下山 我們就跟著人群緩緩踏過彩虹橋

踏上溫暖的沙灘上

沙灘上有著兩個舞台

一個 人們把沙灘當PUB在跳舞 不停著放著夜店歌

另一邊 不知名的樂團 用聲音嘶吼著他們的抱負


我們選擇兩者的中間 坐著聊天喝著笑著

就算沒人說話 安靜 也是種享受

這樣很好


在沙灘的我 被一語道破自己的自私

是 我是自私

也是沒資格難過的

在一起那麼久了

我最害怕最害怕的事情 感覺在一步步的接近我

我 是不是失去了最疼我的人呢

又或者是失去了 一段你所說的好姻緣

我賭氣的 說 那又怎樣 我不在乎

又或者是真的不在乎呢


那為什麼過橋的時候 我怎麼想起你 鼻頭怎麼酸酸的

那天風很大 天氣陰陰的

你開著車帶我來到福隆

沒什麼人 兩個人慢慢走到橋中央

景色一樣 美 只是少了些許攤販

一陣風吹來 你轉身看著我

把我外套的拉鍊拉起來

景色一樣 甜 只是人事已非


沒什麼 這只是回憶

沒什麼 這已經過去

沒什麼 只是海水太鹹

撇過臉 我強忍著打轉的眼淚

告訴自己 沒什麼










我只是選擇 給彼此在一起的選擇

上一篇:新宿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