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3:19:40凱伊

IS THIs MY LIFE?

終於開始忙碌了

頭有痛到 在月經來的一天

訂單跟著一起來 有麻煩到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做一個動作 要問10個問題

可能我都快變成煩人精了



今天來公司的順風車上

其實聽著老爹說的話 心中也知道

自己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我已經到了 不能在用別人逼我去做 而才去做的階段了

要我想做什麼 才去做

這樣才對!!!



我是個矛盾的人

活在自以為逼迫的世界了

被家人逼上學
被老師逼成績
被考試逼讀書
被學校逼上進
被生活逼成長

一切的一切 都用著相同的聲音

在耳邊說 對 要去做

人都是這樣


我好厭倦自己的生活

厭惡

但卻習慣



好想出去散散心

也許換個環境會更好

我太習慣自己的生活了

漸漸變的離不開

心中想著要離開

卻還是原地踏步

心中想著要成長

卻還是想窩在家


也許 給我個旅程

是再次成長的路








希望可以做出最好的抉擇


上一篇:

下一篇:恩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