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3:46:31凱伊

My FRee WORLd!!!!!!

經過一段疲累轟炸

終於到了可以放鬆一個小時的時間

帶著今天的便當 星巴克杯 900I 還有我的大衛

來到了私密空間

屬於我

這段時間

BElong To Me OOOOOOOONLY


看著私密空間堆滿著紙箱

但沒擋到牆壁外那片屬於我的天空

900輕輕放著我愛的音樂

手裡不管拿著菸與否

樹間透出的陽光

耳邊播放的音樂

都讓我放鬆好多

把一股腦的壞心情拋諸腦後



沒錯 就是這樣






受夠了小心翼翼
的發言

受夠了自己虛偽
的笑容

受夠了笑點不同
的一群人

受夠了被別人定位 的自己





但 我已長大

已不再是在爸媽懷中呵護著的年紀

已回不去那個青澀年代的盛夏光年

所以

以後也許會面對更多的 更多的 不適應

所以

我要變得堅強變的成熟也許還要變的世故










MAYBE

THIS TASTES BITTER

上一篇:無線網路 WELCOME BACK

下一篇:火 西 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