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1:45:37玩生活

偷懶ㄉ一天

金天真ㄉ很<必取>

本來打算努力工作ㄉ 結果還是翹掉了

很心虛 明天ㄅ知道要怎麼面對阿姨 最近我一直奪命連環翹

ㄊ應該粉無言ㄅ 說真ㄉ很ㄅ喜歡整天在璉懋ㄉ那種工作氣氛

怪憂鬱 + 自閉ㄉ

祈禱畢業快來 我才科以重新計畫我ㄉ人生規劃<就是換工作啦>

今天被P騙ㄌ 跟著ㄊ部落格ㄉ描述來去逛ㄊ成長回憶最多ㄉ<東區>

結果我整ㄍ搞錯ㄌ 我以為是ㄑ忠孝敦南站找誠品敦南店

其實應該是ㄑ忠孝復興找誠品敦南店 因為久聞這間書局是24Hㄅ關門

+PPㄉ介紹 決定一探究竟 地址完全計錯就算ㄌ 還死愛面子ㄅ問路人

虧自己是台北人 整ㄍ台北俗

東區隨便一家麥當當 還以為到達目的ㄌ

還好我是下午開始找ㄉ 早上ㄉ時間完完全全ㄉ奉獻給

漫畫王26號螢幕ㄉ少年楊家將 愛PP愛到底拉

但是下次翹班我會先想好主題 行程 帶相機 再出發
下次ㄉ目標 華納威秀
ㄑ過ㄅ熟ㄉ 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