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0:16:11距離的美感

Joseph

十幾年的同學了,某天
他說翻到了以前寫給他的卡片,很感動,我一直都記得他

其實,我已經忘了曾寫過卡片這些事了。
那時我很喜歡他,不過後來他和別的同學在一起
漸漸的我們不再那麼熟悉,下意識的,把一些屬於他的回憶,也丟掉了

上了高中,雖然同校,卻也說不到幾句話
也更陌生了

可是,在我心裡,一直有個角落有他的存在
高中畢業後,失聯了
也常跟其他同學、朋友打聽他的消息,卻都沒著落
不知怎麼的,好像他神秘的消失了幾年

前年找到他了,去年我們又有些聯絡了,會通電話,偶爾傳簡訊
那天一起回老家,前一晚,在他那過夜

很慌,一整晚都睡不好

夜裡,沒想過,跟他會這麼靠近
原以為,會有個人在睡沙發的

矇朧中,他的手拉著我的
我想,他是在睡夢中,無意識的動作
他的手,有著厚厚的繭,是有男人味的手

在他身邊,很安心
知道他不是個會佔便宜的人
其實,對他而言,我是沒有吸引力的,他喜歡的女孩,不是我這樣的

過了這麼久,還是只能把這樣的感情,放在心中原來的那個角落裡

很想愛你 很想 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