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3:37:55貴在初衷

[ 難以忍受 ]

總是在等待,
那種感覺很難受,
也難以接受。


你不了解吧``

--
也許是報復心理
我想試著讓你等待
讓你心急
--
但我不想要你不開心


怎麼做都矛盾
你知道嗎?
你一定不知道


你的認知裡
是不是
你的忙, 遠比我重要
遠比我心裡所想的任何事還要重要


我可以接受你忙
但我不可以接受你用玩遊戲的時候來花掉我們相處的時間
我可以接受你的興趣
但我不可以接受自己一方面在體諒一方面卻在抱怨
我可以接受我的心情
但我不可以接受自己因為你遲來的電話發脾氣
我可以接受我的心急
但我不可以接受你對待我心急之後的不開心那種想法
我可以接受你的想法
但我不可以接受自己在傷害你之後卻還要哭的一踏胡塗
那傷害你也就等於傷害我自己了....

...


其實什麼都不能接受吧...



愛你甚於愛自己
是怎樣
自討苦吃吧

上一篇:[ 寵壞 ]

下一篇:[ Lo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