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48:52貴在初衷

[ 宝貝淨ヾ點點 ]

﹝壹〕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壹: 馨老婆
☆貳: 房子老婆
☆參: ㄚ東老婆
☆肆: 華
☆伍: 娟 
☆陸: 軒
☆柒: r妹 
☆捌: r琳  
☆玖: 小呆
☆拾: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我的天才老婆 [其實我說謊吧]
你覺得〔貳〕如何?  傻傻的老婆
你覺得〔參〕如何?  愈來愈可愛的老婆 [哈、國中生]
你覺得〔肆〕如何?  有點怪怪的女人”
你覺得〔伍〕如何?  阿災、她不大正常就是了
你覺得〔陸〕如何?  外星人吧 [她也會談戀愛xD]
你覺得〔柒〕如何?  哩勒肖a
你覺得〔捌〕如何?  笨笨的 --”
你覺得〔玖〕如何?  比r琳聰明一點點點點點
你覺得〔拾〕如何?  

1:傳給你的人是誰?》 淨宝♥
2:她是你寶貝麻?》  Right
3:妳認識他多久?》  我算一下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你想幹麻 = =
5:對她說一句話?》  我的信呢 ? 妳吃了?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少也很多ˇ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不會很多 [!]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恩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看是同性還是異性 xD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他是我的男人,不是情人 xD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有他在地方 [不要跟過來ˋˊ]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管我 -0-
〔4: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到我不要他那天


(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很多,也很少   
『2:妳最愛喝的飲料料?』   可樂,珍綠 [!!]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恩♥ 
『4:愛吃烤肉嗎?』      討厭” 
『5:愛吃火鍋嗎?』      還好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都不喜歡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就討厭了,哪來的喜歡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睡覺

5 : 喜歡跑步嗎?  
→→ 討厭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 卡通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 管我 = =

「3:及時通幾號? 」
→→ 用號來形容 ?

「4:最愛誰? 」 
→→ 我家男人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 阿災ˇˇ

「6:有老公嗎? 」  
→→ 恩,他叫男人

「7:有老婆嗎? 」  
→→ 恩,愈來愈少了

「8:戀愛感覺好嗎?」   
→→ 有好有壞

「9:鞋子穿幾號?」   
→→ 我的腳不爽說

「10:最愛的明星?」 
→→ 沒有

「11:最愛的場所?」  
→→ 沒有第三個人的地方
2008-02-20 22:51:12

我怎麼覺得很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