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49:26貴在初衷

[ 水牛座 ]

Wife - house: -.-
= ) : PP變大是個很可怕的事
Wife - house: -.-
= ) : 這樣我褲子就穿不下
Wife - house: 那就買心的
= ) : 穿不下我就得穿裙子 穿裙子我會怕冷 而且我不喜歡 不喜歡就不要穿 不要穿我就沒得穿 沒得穿我就不敢出門 不敢出門我就會變超級宅女 變超級宅女我就沒朋友 沒朋友我就會覺得孤單 覺得孤單我就會暴走 暴走我就會被趕出去 被趕出去我會變流浪漢 變流浪漢我冬天會活不下去 活不下去我的一生就沒了 ... 好淒慘 -------
Wife - house: -.-..
Wife - house: 你不是水平
Wife - house: 你怎麼會這樣蛤
= ) : 0.0?
Wife - house: 杞人憂天啊
Wife - house: 我剛才跟我朋友聊到 他才說我很愛想
Wife - house: 你又不是水平
Wife - house: 怎會變這樣蛤
= ) : 0.0
= ) : 這是杞人憂天嗎?
Wife - house: 就想很多
= ) : 啊啊
= ) : 酷 。。y
= ) : 其實我是水牛座的 .......
Wife - house: -.-...
= ) : 0.0
Wife - house: 好好笑
= ) : - -
= ) : 妳真捧場
Wife - house: 真的
Wife - house: 可是我 慢了一拍= =

上一篇:

下一篇:[ 快樂心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