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1:24:12It ’s モ モ *

隔宿露營

耶 !
早上去隔宿
在車上小玫教官一直講講講 ~
連玩都沒玩 = =
到了之後
元太教官 年獸教官
也在講 ..
說稍膝要踩出聲音
例證要拍大腿拍出聲音
根本就是在當兵嘛
之後開始第一堂課
因為在課堂中沒有帶相機
所以沒拍
一開始上
漆彈 (我還以為是對打的= =)
然後走鋼索
淦 26班的女生走路跟螞蟻走一樣
連男生也是 一直拖 ..
害我們大家都在等
然後是偽裝
笑死 !!!
大家都化黑黑的
我們林家豪先生畫全黑
然後又戴柯巽之先生的墨鏡
根本就是黑道一個不像話 XDD
陳虞皓是寫一個 忠 ""
哈哈 反正很好笑
之後是 毒蛇判別
教官講了30分鐘
害我一直想睡 (中午沒睡ˊˋ)
然後是元太教官的
野草吃得什麼的
最後 今天最後是
桃子教官的
我也不知道那幹麻
不過終於上完了 .......

要去煮飯嚕
哈哈
這我們煮的 !!!
整個就是好吃
最後試演營火晚會
然後開幕 ~~~~
整個很HI
我站在後面所以都站起來
就很像瘋子 ....
大家都跳很好呀
(回家之後根本沒聲)
因為做每件事都要大喊
第2天
這我們帳篷
(我快冷死了因為沒人睡外面我就睡
結果勒 !!!!靠杯 被冷起來 )
這是第二天第一堂
反正就是走來走去 ~~~
這第2堂
我根本沒參予
哈哈 在旁邊休憩
最後勒 !!
是最帥氣太子幫我們上的
超超超超好笑
之後是吃烤肉
這教官很辛苦幫我們生火
謝謝呼
最後是閉幕式

熱死了 ˋˊ
反正大概是醬
擺一張大家和樂融融照片吧

2007 04 19 ~ 2007 0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