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1:50:45It ’s モ モ *

愛 ; 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



我有一個ˊ朋友 ~
他前幾個禮拜剛分手

她才跟我說 ~
那男的
當初會跟他交往
是因為他想要氣她青梅竹馬的女生
那青梅竹馬的女生因為都沒表示喜歡她
所以那濺男人就跟我朋友交往

說難聽點 就是被利用 ~
直到前幾個禮拜 ~
他跟我朋友說 分手 !
然後隨便找個理由塘塞
然後跟他青梅竹馬女朋友交往





靠 !!!!!!!!!!!!!!!!
我聽到都ㄌㄠˋ 一堆難聽字眼
更何況當事人 ;
應該很傷心吧
初戀 ; 初吻 ....
全都給那人渣ㄝ~



真該死
那濺男人得同班同學
每次看到我朋友 !
就叫那男的名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