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3:03:19Miller

第一次開口

在一起快兩年了...

我們很少有爭吵,但有過淚水...

很少見面,但有過歡樂...

在一起快兩年了...

妳還是有你的矜持...

妳還是不會主動牽我的手,主動抱抱我...

妳還是不喜歡跟我一起照相...

在一起快兩年了...

我做過好多讓你感動的事

妳也做過好多讓我感動的事

現在那些事情也都還是能讓我感動



電話那頭的妳,我可以感覺的到,一開始妳還是在故作鎮定,想裝做很理性...

我知道妳一定是嘟著嘴巴,鼻子酸酸的,眼框裡濕濕的...

說想了很久...真的是想了很久...

可是說完卻又有點後悔...

不知道...妳會不會很想我,可是卻又很衿的不敢打電話給我...



我們已經在一起快兩年了...

看來我真的當不了讓你完完全全的脫下面具的那個人...

如果可以...我也很希望有一天妳是我的新娘...


本來好像...已經習慣了見不到妳的日子...

可是今天卻又好像如妳所說的...少了些什麼...

還是久了以後就會習慣了呢...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們暫時分開會不會比較好...

我也和妳一樣不敢保證...


我很自私...我不敢把話說的太絕...

大概其實我心裡,也期待只是暫時的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