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8:03:51Miller

現在的妳會懂

還記得前幾天晚上我跟我第一次追求的女孩聊了好多事...

聊到那一段青澀的日子...我們是多麼的傻,多麼的不懂事,原來,現在的我們懂了好多事

現在的妳會懂那時候我的用心

現在的妳會懂那時候我的難過

現在的妳會懂那時候我的努力

現在的妳會懂那時候我是多麼的喜歡妳...

雖然已經有點太遲,可是只要妳懂了,那一段回憶就值得了

即使妳開玩笑的埋怨我沒有追到妳,即使我開玩笑的埋怨妳沒有選擇我,可是我們都懂了

妳懂了真正對妳好的人是什麼價值,我懂了回憶起這段過去就該用這種方式,我們都懂了錯過了的愛情是什麼樣子...

即使緣分如此戲弄人,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做好朋友...

我的心裡永遠擁有妳的位置,但是,都只是過去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