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22:04:19Miller

寂寞 孤單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顆沒有人知道的星星在偷偷閃爍...

偷偷閃爍的原因是他寂寞,他寂寞,因為沒有人知道他在閃爍,

寂寞閃爍的代價是燃燒自我,

他告訴我說:「寂寞並不代表就是需要有人陪我!」

我問他:「那你又何必把自己的生命燃燒在沒有人注意的光芒中?」

他說:「因為...我寂寞啊...」然後他開始流眼淚...

其實我知道,他只是希望在他的生命結束以後,有人會想到有一顆星球很寂寞的在夜空中閃爍...

幾天後,他消失在宇宙,他消失,因為他知道終於有人知道他寂寞...

可是他走了以後...我孤單...他不知道他寂寞的任性會讓另一個人孤單,

可是這也不是他的錯,寂寞是自找的,他是自找的...我也是...

孤單可以不寂寞,不孤單卻可以寂寞...以前的我一直想不通,

他走了,留下孤單給我,

我孤單,可是我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