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8:29:15娃娃°

悲傷送走我的寶貝女兒°

為什麼難得打網誌,竟是在這種悲傷的情況下!

給 小吉女兒:

媽咪,原本跟你約定好這次回台北要去買伸縮溜繩,再帶你去滿是綠地的地方跑,
可是我們的約定卻被一群野狗的出現以及作為給打碎了,昨天晚上我我還看了你最後一眼。
卻沒辦法預知你會這樣死去,對不起我沒保護好妳女兒!

你很乖巧,沒有溜繩的你,出去外面跑跑總是知道,有危險就要跑回媽咪身邊,媽咪會保護妳。
你很呆呆,學習使用兔兔的用品都很慢,還需要媽咪慢慢教導你如何用。
你很可愛,總是會跟我撒嬌,希望我再放飯飯時,多摸妳幾下。
有太多太多的妳,讓媽咪的心割捨不下妳。

媽咪,跟小祥弟弟,告知了你的死訊。他變得很乖,眼中看得見他聽懂了媽咪說的話,
他也很難過。
媽咪,答應妳,我會保護好你家的弟弟。

我的心空哩一大洞,是因為你的離去,有太多約定沒實現,有太多回憶還不來得即開始,
但是媽咪想跟妳說,我是真的真的非常愛妳。妳是我的寶貝女兒,不管時間過多久,依然
會留在媽咪內心深處,緊緊繫在心中。


愛你的媽咪
娃娃
pen

上一篇:可愛滴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