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1:48:42娃娃°

如果愛°

如果愛…

你會給我什麼?

如果我說…

我愛你…

是真心的意思…

你聽的出它的意思…

是依靠我、相信我嗎?

現在的心疲倦…

不想爭吵、不想多說…

懂我的人就懂…

不懂我也不願多說…

現在我只想平穩的過…

不用非常開心也好…

明天還有多少個…

我只知道我們的路…

都走偏了…

就算我在真心說我愛你…

你也聽不出…

我真實的心…

我的愛人等於你的朋友…

你的朋友等於我的陌生人…

我們的思想…

已經不像以前…

那樣有默契…

不想跟別人解釋我再做什麼…

但如果要問…

我只會說…

我在努力讓厭倦生命的自己活下來…

你們不認同我也要繼續活著…

直到我的心放棄…

願意隨吾身靜靜死去…





上一篇:酒°

下一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