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2:05:46娃娃°

等待°

等…

我要安靜…

等…

也許你會走…

也許你會回來…

我知道…

二分之ㄧ…

哪方面機率比較多…

即使這樣…

我還是跟自己約定好哩…

就等到那天…

那天過後重新開始…

也許現在我說太多對你來說…

會厭煩…

反正現在已經歸零…

只是朋友…

所以我知道不可以像之前那樣做…

對有些人是困擾…

所以我要乖…

不可以哭…

也不可以吵…

現在有種感覺…

我也在自己的心…

上了鎖…

就算有朋友…

也不能吐太多苦水…

不然會淹死人…

等待是漫長…

也許到那天我也忘記…

我的心還愛你的事…

一切只因為你說…

那些話在腦袋…

久了也會認命吧…

我是這樣想…



上一篇:想說°

下一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