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9:54:58娃娃°

感受°

我把橘子的書看完哩…

好愛情壞愛情…

感受很深…

是本不錯的書…

----------------

如果我也有那把鑰匙…

現在因該已經過期…

那道心門也再也進不去…

現在的我走在中間地帶…

不快樂在心理…

我愛你,我真的愛上過你…

現在我不愛了…

卻不忍心離開…

我很想回去從心找把鑰匙…

回到我還愛的人身邊…

但是我看不懂他的心…

我也想相信自己還有愛人的能力…

但我知道現在我並沒有…

只會不斷退縮…

不管我多想…

不管我多愛…

就只能壓抑…

當作自己對那份愛…

已經失憶…

-----------------

上一篇:才°

下一篇:失眠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