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7:14:57↙┌☆§月影§★┐↗

我的筆記

昨天晚上,揉醒那昏昏欲睡的雙眼,洗了個澡,準備吃晚餐.出人意料之外的事,

晚餐可能要泡湯了,因為全家人只有我一個洗好澡了,準備拜神,面對這個棘手的

工作可真是一點都不能馬虎,小心翼翼的我學著外公的樣子,陸續把7個茶杯放入

有龍和鳳的盆子上,憑著記憶,開始泡茶,對泡烏龍茶一竅不通的我可真是難上加

難,慶幸的是,媽媽教我泡茶,只見熱騰騰煮沸的茶水倒入茶罐,接著將茶倒入小

杯子裡,搖搖晃晃的走上樓,盤底不時振的水懿了出來,粗心大意的我,竟忘記把

茶杯變的滾燙極了,被燙傷了,腫脹的皮膚好一會兒發出的疼痛才縮小,不在重蹈

覆轍的我,順手把毛巾拿了起來,將杯子整齊的排列好,過了不久,閂著門把,吃起

那冰冷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