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9:27:43↙┌☆§月影§★┐↗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很幽默ˋ風趣,他雖然比我大幾天身高卻比我矮,他就是周照域.他的成績名列前矛,但是我不是因為他功課好才跟他交朋友喔!應為我們是手帕交所我的困難,可以說是他的煩惱,我每次為了這個傷腦筋,很想不要讓他為我的事而煩惱.
照域,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兄弟,他多才多藝讓我望塵莫及,他在扯鈴上的造詣,是我有恐所不及,我沒有甚麼才藝,只會寫寫作文,看看書而已,我知道他遠遠超過我,所以我才努力讀書,最後好不容易跟上他的腳步,我才正式和他討論功課,我們聊的很投機,我很慶幸能交到知心朋友,即使他有時會對我生氣,我們感情卻越變越好,現在!他已經是扯鈴隊的了,而我現在只有努力讀書,我們在此祝福彼此,希望友情能長久而不改變.

上一篇:莫名的空虛

下一篇:停電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