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0:33:45F~R翔爺

好久沒發文了= =

話說昨天真不算是個快樂的一天阿...

本來期待的東西~

換來是一場落空~

WHY~~發生這種事情...

WHY~~會有這種結果?


WHYWHYWHY~~~~???


話說很久沒有發文了~

現在卻發了一篇類似垃圾文= =


寶貝說~沒關係拉~不是我的錯~

接著下面那句話讓我還不錯開心~

謝啦!XD~~


"好玩就好啦~"

但是我FEEL~不好玩~~XD


我很好~只是當下有點悶~


不要讓我去回想就好~~XD(不願意面對過去的傢伙~)


好久沒去民權西路~

難得去一次~

有懷念的FEEL~~


吃了麥當勞~

一如往常的教數學~~

不同的是~

我要更為妳著想~!

SO~

早點回家吧!

而且剛好妳回家就發現OOX(妳知道就好~XD)

早點回家有好處~~XD


好累唷~

但是我卻沒睡~

電視能分散想睡的精神~(矛盾矛盾矛盾~XD)

突然心血來潮~

好好的把夫魯夫魯(電龍)給做掉了~

不過卻沒有心情玩其他的三星任務~~


七點40分到電玩小屋去~

買類比墊~

90元~有八個~~真便宜~XD

跟老闆抬槓~~

都還不確定GTA4到底如何~

但能確定的是~

老闆人很好~會算我便宜一點~~


還有那個大米要個實感~老闆說有記憶卡就OK拉~

免費又方便~~


今天老闆才發現~原來我家那麼近~XD

他本來還以為有一段距離~

沒想到就在斜對面而已~~


打夠多了吧??


好想打球...但又覺得可能會想到悶悶的回憶~~

想找東西發洩一下~~

但最後還是讓櫻桃來幫我安撫最好~XD

效率佳~還掛品質保證~XD


晚了~該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