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0:16:57F~R翔爺

球賽/阿媽生ㄖ/退隊...

我和ANN~在故宮~巴洛克展...


話說上禮拜六~

本來又有事情會撞期~

不過最後有一邊的事情沒了~

所以我就放心去比賽...對上育達~

這天贏了!

隔天~阿媽生日~所以沒去比賽~

大家早上先去八煙溫泉會館吃飯~(午餐)

然後泡溫泉~

大概到四點~

大家洗完~出來後討論要去哪~

就說要去唱歌...
故宮~~世界地圖(巴洛克時期)


話說我們決定要去唱歌後~

就四台車一起出發~

感覺很像車隊~XD

因為大家都連在一起開~然後很整齊的FEEL~XD

不過後來有脫隊拉~~~~

大家從基隆開回西門町錢櫃~

包廂出來後~唱歌啦!!~

其實最近去KTV~都沒唱什麼歌說...

第一~沒有很強烈的慾望~

第二~沒機會唱到(歌太多了~輪不到我><")

所以說~只唱一點點~

就跟小姑丈~DAVID~WILSON一起玩PSP~

四人連線對戰~潛龍蝶影~整個就是讚啦!XD

因為人不錯多~所以很好玩!!

就這樣~~快樂的時光嘛...過的特別快~

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在DOZO居酒屋~


隔天還有比賽~~對上死對頭~成功!!

一直保持在拉鋸戰~

不過是我們追著他們打...

二度平手...最後仍然是輸了><

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為努力了這麼久~就在這停了...

後來吃個午餐~

回學校整理球室~

再回去上課~
我和老爹~XD


話說隔一天...就是今天拉...

我退隊了...原因不想說~

知道的也請別多說...

反正就是這樣...

晚了`有點累了...就這樣了...
名子不是重點 2008-03-03 01:46:25

不會八@@

你是說退籃球隊唷?

真的假的啊?

傻眼。。。。

版主回應
恩阿...

真的拉~~

原因的話~有控在跟你說囉~~

ㄆㄆ~
2008-03-06 00: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