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6:13:49F~R翔爺

這個春節阿...

還沒有照片能PO(像機被老姐偷偷拿走了~XD)


這個除夕~一半開心~一半擔憂阿...

開心在大家回來~有得玩~XD(跟小姑丈談遊戲最開心拉~)

擔憂阿......知道的人知道就夠了......

從除夕到初二~都有見到姑姑們~

每天都滿熱鬧的~

我喜歡熱鬧~BUT~卻總是少了些東西~~><

可惜二姑姑每年都要回美國~

要不然初二回娘家的時候~多了個人可以一起玩遊戲~感覺應該更好~~


今天初三拉~又快要開學了~

一半很開心~終於可以讓每天的放學過的快樂~

一半著急~寒假作業都沒寫= =~開學考啊!!!!!


哈~

這個春節阿...


不好也不壞吧...
SmILe櫻桃☆〞 2008-02-11 17:26:39

高中的第一個寒假‵

哎..讓我留下了壞印象!!

我的英文單字><

剛上線‵ 看到好多人都在為作業煩惱!

看來每個人都差不多~~

心情有比較好= = 只是..

我很怕歷史老師開學就收作業~

我的照片...

又怕生涯規劃老師沒收到我寄的報告..

更怕我們那個英文老師怪怪~

開學第二天就要考第一課單字ˊˋ

這個高中ˇ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

好想趕快畢業離開那裡押><

版主回應
恩...
ㄏ~是阿~我也有位作業煩惱~~不過~也不怎麼煩惱~XD~

ㄏ~最後不是八點就拿到照片了嗎?XD

放心拉~應該沒有老師那麼白木的...

恩~是有很大的差別...

ㄏㄏ~我也是阿~趕快畢業...

然後就可以...黑黑~XD
2008-02-13 19: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