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27:16CINDY*

:今天



 今天 很莫名的滿堂

 
 很快就撐過去了

 今天想去買鞋子

 但另外2人沒課 所以我就讓她們走

 
 然後我就跟Arwen 大猩欣 小韓出去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 

 4大總裁 又在一起了

 然後 人手一杯飲料 

 走出醫院時 我們發現一個建中BOY

 超~可愛的

 然後上車 

 
 wen跟大猩欣發現了我的粉絲

 恩 外勞一枚

 "阿夢 你被看了"

 "?!什麼"

 順著眼神 我就發現他在看我

 整個很不好意思

 哈 趕快找事做

 
 然後我就變成了"阿夢公主"

 媽呀 好髒的感覺 
 
 我才不要跟粉絲有關係

 
 然後 有人開口了

 "我好想尿尿"

 然後 4個人都一樣

 尿都憋爆了

 "什麼時候才會到啊?"
 
 我說"快了快了" 

 因為下車後 旁邊有肯德基
 
 可以上廁所

 後來受不了 車停時 

 簡直是用衝的下車

 結果 肯德基 它在整修

 然後我們就殺到國光上廁所

 爽 

 終於 我們開始正常的逛街

 可是 這些女孩兒們

 被討厭的男生嚇到了
 
 因為有男生很大聲的在講話

 "嗚~正點喔"

 我完全在狀況外

 哈 

 
 逛了逛 我們就去買我的鞋

 去我很喜歡的一間店
 
 裡面有個我很喜歡的男生 (羞)

 本來進去時 沒有看到他

 然後走進去時 就發現他了

 恩 帥

 我去看我的鞋還在不在

 本來找不到 然後就瞄到它了

 然後 旁邊的女生說 可以試穿 

 我就拿起來
 
 那男店員就走過來

 "可以穿穿看阿"


 "恩˙˙我要24號的"

 "好"

 他拿走鞋子 叫我等一下

 然後他就去拿另依雙給我 

 我穿 但是好像很緊

 (心中在大喊 靠 腳怎變大)

 "會很緊嗎?"

 "恩!"

 "那要大半號嗎?"

 "好ㄚ"

 然後他又拿走
 
 看他在櫃檯忙

 另一個"女"店員就說"你等一下喔 因為要調貨"

 "好"

 "要等5分鐘"

 "好" 要我等10分鐘也行

 然後男店員消失

 我們就開始玩
 
 很快 他就回來了

 "你穿穿看"

 我就穿 恩 

 我站起來走路

 然後他把鏡子擺給我看

 看一看 我當然喜歡阿

 然後我問另外3人
 
 她們也說好看

 "這樣穿 你腳看起來好小ㄛ"

 "我腳本來就小阿 是因為穿這雙的關係 看起來很大"

 然後我跟他說 我要這雙

 他幫我打包好 
 
 給我
 
 害我很害羞 

 我們情侶裝喔 (哈~)

 都是黃色 雖然我的是外套

 不過還是很開心

 他還跟我們到門口

 真好ㄚ


 
 然後我們就去問樂器的事

 恩 機密

 
 走 回家啦

 一路上 很多笑點


 笑死我了


 哈x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