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9:00:42CINDY*

:中壢


 中壢 一個去到不能再去的地方


 某天 我們又去了

 一大群人 11個

 
 很聒噪的一群女人

 
 到中壢 我們殺去美華泰

 開始瘋狂採購

 幾乎都逗留在化妝品櫃

 試擦 試畫 試抹 


 臉都花花綠綠了

 而且很難得 雅雯跟于欣化妝了

 
 
 然後 有一個女生 

 要我把手伸給她

 她就抹東西在上面

 然後她說 跟她一起去 要把我手上的東西洗掉


 整個就靠杯 又要被推銷

 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就跟她去

 然後她叫我坐下 就有一個阿伯出現

 "ㄟ? 妳長的好漂亮喔"

 "??啊?"

 "來 幫我填一下問卷"

 然後我就寫 

 "你有沒有男朋友啊?"

 "啊? 沒有阿 沒有"

 "你幹麻騙我? "

 "沒有阿"

 "你這是在給我機會嗎?"

 "ㄜ˙˙˙"

 我整個很無言

 "電話是要寫家裡的還是?"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笨˙˙˙

 "你有男朋友嗎?"

 "沒有˙˙"

 "那就寫手機"

 我是不懂為什麼啦

 然後他就開始弄我的手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一直講 一直講

 雅雯臉很臭

 我很尷尬

 "你有用什麼去角質的東西嗎?"

 "沒有耶"

 "那你皮膚很好ㄚ 天生麗質"

 "ㄜ˙˙"

 "你是原住民嗎?"

 "恩"

 "你們是姐妹?"

 "不是 她是我同學"

 "你的睫毛是真的嗎?"
 
 "恩"

 "好長喔"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好一直笑  

 其實很想逃走 救命ㄚ


 他一直用奇怪的眼看我

 又一直摸我的手 摸摸摸 摸個屁阿


 害我很不舒服

 後來咩咩來救我

 她真的超酷的 愛死她了

 
 

 後來就離開 我們又去殺到生活工場
 
 因為在打折

 我就買了一些東西

 然後走走 

 逛了很多的運動用品店

 跟雅雯發現一件艾迪達外套

 我們是愛不釋手
 
 超愛 很嗆的紅色

 我決定要去買啦~

 
 而且終於看見帥哥店員的真面目

 帥~ 正點

 然後有看見表哥

 差點就被他發現

 就在他眼睛要看向我時 

 我就逃掉了


 哈~

 五角冰舖的冰很好吃

 等車結果是等不到 

 因為末班車是7點

 我幹到最高點

 殺回泛航

 我要死了

 好累

 終於在10:59達陣


 回家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