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41:09kid〃企 ♥

『 愛情 』

 

   總是一個願打一個院挨  ˋˋ
   誰也不能怪誰,對吧? :)


   我曾在愛情中迷了路好久好久 ...
   迷失了自己,再找回自己。
   這是一個過程,我懂卻無法正面的接受。
   曾經的後悔,曾經的遺憾,沒辦法回到過去彌補。
   只怪太年輕,也傷害曾經愛過我的人。
   

   愛情不是緊握雙手就能永遠把握住 ...
   愛情需要用兩顆真心去經營的 :)
   至少我現在很清楚很明白這一點。
   我不後悔我愛過,只後悔我錯過。
   對過去,是眷戀不是愛。 我是對自己這樣說的!


   幸福其實並不難,其實可以很簡單的!
   只是我們通常遇到小事情就複雜的越想越多。
   人,是多愁善感的動物阿 ˊˇˋ
   我只能這樣說 ... 有點諷刺。


   我重感情? 對的,是超級的地步了!
   不能改變我的本性,我能改變我的做法!
   或許談感情對我來說太吃力,不過我願意繼續努力。
   至少現在有一個人願意陪我一直走下去 :)


   我算是結婚了吧! 應該算是啦!
   圓了一個從我踏入愛情的世界就很想圓的夢。
   彼此相愛,就是幸福的源頭嚕!
   這也是我一直反覆的告訴自己的 :)
 

上一篇:『 要過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