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1:03:47kid〃企 ♥

『 補ˇ傳新營 』


 
  前天跟昨天是我們學校的傳新營 ˋˋ
  說不好玩也不是不好玩,說好玩又真的沒有好玩到哪裡去ˇ
  但我知道11/22的晚會非常的HIGH :D


  11/22 的晚會全校真的都HIGH到爆了欸 ˇ
  尤其是看到學長學姐們跳舞時,只差鼻血沒流出來而已 ˇ
  學長(櫻桃)整個穿的超性感,夭壽ˇ如果他是女的,我一定去虧他。
  我們的也跳,而且還在好前面就跳,心中大石頭落下嚕 :)


  接著去逛墾丁街,不是假日所以不是很熱鬧的說 ˋˋ
  有Babe陪就好了,因為我喜歡牽著Babe逛街的感覺 ˋˋ
  走到PUB前時,全部刻意停下來看裡面的猛男 -///-
  不過說真的,那天看到那猛男身材真的錯,還穿紅色內褲欸 ˇ
  

  回宿舍,先把我從墾丁街買回來的消夜〝滷味〞嗑光在說 ˇ
  最後我洗澡出來時,可欣、小毛、青蛙、蛇蛇都呈現睡死狀態了 ˇ
  就只剩下Babe還不睡,因為Babe會認床 > ˇ <
  我陪Babe不睡覺的同時,可欣突然爬了起做著左看又看的 ˋˋ
  接著又躺下去繼續睡又說夢話,害我跟Babe嚇到 ⊙口⊙!!
  我跟Babe想笑又不敢笑出聲,整個很屌 哈哈哈XD
  時間越晚Babe終於想睡覺了,抱著Babe睡覺的感覺真好 ˇ
  我一夜都沒有翻身抱著Babe熟睡,Babe的腳還跨在我身上 ˇ


  11/23一大早起床,整個就是沒有睡飽的臉 ˊˇˋ
  那天的活動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了,等著回家的時刻唄 。
  看到可欣就ㄉㄧㄤ她一下,誰叫她晚上要嚇我跟Babe ˇ
  終於撐到要回屏東了,在遊覽車上,那台車子晃著跟什麼一樣 ˋˋ
  我跟Babe、蛇蛇、保羅坐在最後面,超像在做碰碰車一樣 ˋˋ
  Babe還暈車,司機開那麼快不知要衝三小,趕火車也不是這樣。
  在車上我都沒有睡到覺,因為要顧Babe。 累死我的毛 ˋˊ


                 兩天的行程 ˇ
                 不好玩也值得回憶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