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04:29kid〃企 ♥

『 蚵仔煎 』

 

  7點躺在客廳看我的SBL 〝台啤 VS 達欣 〞

  看到睡死在客廳,直到8點Babe打電話叫我陪她去吃飯 ˇ

  清醒時比賽到了第3節,台啤61達欣51,結果不知誰贏 ˊˋ



  Babe說要去瑞光吃蚵仔煎,我又熊熊不知道怎麼騎到瑞光 ˇ

  之後Babe想起來後,載著Babe邁向瑞光前進啦 !!!

  我好像噗噗騎的有點過快,Babe穿短褲欸 >///<*

  不過每次問Babe會不會冷,Babe總是跟我說不會 ˇ



  吃蚵仔煎的同時,巧遇宜蓁同學,她以為我跟Babe還沒回家。

  吃飽後想說去夾一下娃娃,前進的同時我又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原來就是花媽媽跟他爸爸媽媽在吃飯,, 怎麼都那麼的巧阿 ˇ

  去夾娃娃店,試著夾超大ㄇㄞ的養樂多抱枕給Babe …
 
  不過它都不讓我夾起,來連泰迪熊也一樣,都不讓我夾到 ˊˋ

  然後就跟Babe一路聊天手牽著手走去牽噗噗要回家 :)

  
 
     一頓不起眼的晚餐 ˇ

     算不算就是一個約會 ??


 
                      今天過的很GOOD ˇ


                   這一個禮拜 ˋˋˋ 
                   每天都見到Babe耶 :)



                                 嘻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