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09:08kid〃企 ♥

『 誤解的淚滴 』

我抬起頭望著眼前的你
表情陰鬱 不發一語

不同於以往狡詐的語氣
你一開口
空氣瞬間凝結成冰
原來彬彬有禮的語氣
不適合出現在你嘴裡

我被困在上古時期的冰河裡
奮力的想掙脫出包覆著我身體的這厚厚的冰
只是我越掙扎它越覆的緊
如同你冷漠的表情
如影隨形
如附骨之蛆
刺痛著每一根懷念過去的痛覺神經

狡詐和有禮
無理和客氣
鮮紅色的對比
純粹黑的憂鬱

當開口道歉變成脫褲子放屁
我知道轉身離去才是明智之舉

那麼
一切就到這裡
我的世界裡
不會再出現你的聲音
我可以堅強的
把這些回憶當成是個遊戲

這樣想
我才有那個能力
故意去忽略
在我轉身離開時

臉上那兩行灼熱滾燙的淚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