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3:59:49kid〃企 ♥

『 灰ˇ燼 』

我 的 心 是 熱 的 ”

所 以 我 的 淚 是 燙 的 ”

我 還 有 一 些 愛 ”

所 以 保 留 一 些 期 待 ”

我 的 心 已 冷 了 ”

所 以 我 的 淚 也 乾 了 ”

我 不 想 傷 害 你 ”

所 以 只 好 負 了 自 己 ”

我 決 定 把 過 去 化 成 灰 燼 ”

讓 記 憶 燒 的 乾 淨 ”

真 真 假 假 沒 有 關 係 ”

只 要 我 還 愛 的 起 ”

美 麗 的 往 事 換 不 回 記 憶 ”

灰 燼 已 隨 風 散 去 ”

愛 來 愛 去 忘 了 自 己 ”

只 剩 下 淡 淡 的 依 戀 ”

回 過 頭 最 痛 的 還 是 自 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