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5:27:43kid〃企 ♥

『 我是秋天的一片羽翼 』

我 是 秋 天 的 一 片 羽 翼 ,
將 伴 你 隨 風 飄 移 ,
不 管 走 到 哪 裡 ,
都 會 有 我 的 足 跡 ,
看 見 你 的 身 影 ,
是 我 美 麗 的 回 憶 ,

你 知 不 知 道 ,
一 個 人 的 孤 寂 ,
月 光 下 的 你 ,
不 會 感 到 別 離 ,
不 因 為 傷 心 ,
感 到 花 的 凋 零 ,
只 為 想 你 又 起 迷 離 。

美 麗 的 回 憶 ,
夢 與 現 實 交 集 ,
我 怕 我 還 是 來 不 及 ,
我 好 擔 心 ,
悄 悄 的 離 去 ,
記 憶 的 畫 面 沒 有 半 點 清 晰 ,
我 只 想 好 好 珍 惜 ,
遠 遠 望 著 你 ,
默 默 守 護 你 ,
把 你 放 在 最 深 深 的 心 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