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7:13:43檸檬芸

雜記

沒命似地過了期末禮拜,也許早早就能料到可能發生的災難,不過似乎不到最後一刻,身體的機制是不會啟動的。就像是小時候越是期待某日的露營,越是睡不著一樣。假如想圖個安眠,又不想睡過頭,那最好把出遊的日子忘掉。
隨著年齡增加,記憶力也學會了選擇遺忘。後來,我出乎意料的居然也能把許多期限給忘了。這種戲劇般地類化結果實在是讓人啼笑皆非。

每天大口咬著大三這年,只是偶爾地細嚐是能發現一點莫名的走味。就拿吃西瓜做比喻好了,走味的西瓜就是捧起來重重地,剖開一看後才裡頭肉色卻是暗黃的(這是我前幾天吃西瓜的經驗,還好那一顆沒花了我太多的銀子。)忙碌的生活也許轟烈,但總是有著讓人討厭的酸味。而且,果肉可以用刀子剔除,但在時間潮流裡卻是連回頭機會都沒有的。像是白紙黑字般清晰可見,卻又伴著不可改變的恍惚。想到這就不禁讓人感到無力。


六月二十九踏入暑假第一天,討厭這股寂寞又傷身的信仰。














學姐學姊我是學姊~~~ 2009-07-01 22:57:19

邁入平生第一個沒有暑假的日子>\\”<
快點來學校和我打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