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57:41℃離情依依℉

心情&FEEL

今天過的很五味雜陳~~

看著好朋友~~如此的沒有精神~~讓我很愧疚~~

可是~~我又不能心軟~~因為~~這是一定要走過ㄉ~~

一早到學校就在瞎忙~~

學校ㄉ自評~~讓我有點不知道在忙啥~~

到最後~~就很嫌的在旁邊納涼~~還吃起一旁的水果!!!

第四節的課~~因為老師要去參加自評的活動ㄅ~~我猜ㄉ!!

因為我在睡夢中~~隱約有聽到~~在下~~小黎我呢!!

是聽到下課~~才從桌子上跳出來!!!

下午還要上全民英檢的課~~

但是~~老實說~~有點懶~~嘿黑~~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茶樹吃飯~~

吃飽飯~~決定不去上課~~

老爹老媽與小鬼先去考試~~

我在樓下等他們~~君去圖書館借書~~

聽歌唱歌~~是我現下唯一能做的~~

沒多久君~~就借好書~~跑來與我聊天~~

這時候的心情是開心的!!!

下午~~好久沒聊天的小悲悲~~忽然打電話給我!!!

害我很HIGH~~那種感覺~~是有種重逢的喜悅!!!

雖然他是有事才找我的!!!但我還是很開心~

畢竟~~當初他也常常照顧我~~

也為了我~~與我第一任男友”咪咪”差點打起來~

這件事~~是在今天聊天過程中得知的!!!

真ㄉ很感謝你ㄉ照顧唷!!!

聊完~~我發現到~~我差不多該出發搭火車去了!!!

撘著火車去彰化看小Kㄉ球賽嚕!!

說實在的~~從國中之後~~我就沒有呆在一旁看喜歡ㄉ人打球了!!!

雖然國中那個沒有告白~~畢竟~~幾乎是同班九年ㄌ~~

忽然要當那方面的關係~~我怕會尷尬~~

小K去熱身~~沿著不知名ㄉ地方~~跑一圈~~

本來我也要跟著一起跑ㄉ!!

但是~~我今天穿的鞋子不適合跑步~~

所以~我就乖乖聽聽音樂散步~

小K一值在跟我說怎麼沿著走~~

我說我知道后~~

他就跑走了~~

走阿走ㄉ~~我看到吊橋~~

不知不覺間~~被吊橋吸引住了~~

朝那個方向走去~~

散散心~~不曉得為啥~~

看著這些不知名的景色~~

心中有股莫名的安心感~~

也許~~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ㄅ!!

時間跳到小K~~練球的時候喇!!

說到籃球~~我也只會女生的打法~~

基本規則與一些打法戰術~~我也只是皮毛而已!!

但不至於~~看不懂!!!

看著小K東跑跑西跑跑~~

又被要求~~學習控球時所該做的事~~

小小一隻的身影~~真的很可愛耶!!

好不容易~~要比賽了!!

全部四節~~

比賽過程我就不說了!!!

因為裡面我認識的~~大概只有三個人而已ㄅ...

不過~~小K有一幕真的有帥到!!!

控球~~沒有人可以傳球~~在正中間有個空隙~~

他就切出去了~~雖然在那一瞬間~~敵對的人快速補位~

導致沒有投籃成功~~不過~~這些動作~~的確就有帥到ㄌ!!

我說真ㄉ喔!!!

在這場球賽中~~讓我更近一步的認識了小K!!

看到小K打球ㄉ一面~~

更讓我從吹口琴與讀書的一面~~

還有看棒球蕭蕭的一面~~拉了出來~~

很久沒有看籃球看ㄉ那麼HIGHㄌ!!

雖然輸了~~但是~~很開心!!!

因為有看到小K帥到的一面~~

說打的好不好~~我懂ㄉ皮毛而已~~

所以~~我不下評論~~

回家了~~小K陷入沒打好ㄉ狀態~~

陪伴著他~~

順便載我回新烏日站~~~小聊一下天~~

十點ㄌ~~回家嚕!!

~~~~~~~~~~~~~~~~~~~~~~~~~~~~~~~~~~~~~~~~~~~~~~~~~~~~~~~~~~~

小隆~對不起喔!!最近讓你心煩了!!

也很謝謝你如此的包容我!!

也許~~跟我在一起的你~~很累!!

因為我認識的男生不少~~

你都會瞎擔心~~但我知道~~

這是你一種愛的表現!!

感激你!!
~~~~~~~~~~~~~~~~~~~~~~~~~~~~~~~~~~~~~~~~~~~






上一篇:整頓

阿爸 2007-05-10 23:36:14

恩...我知道...

k600471006 2007-05-10 01:24:47

我來留言嚕,^^
今天真的很謝謝妳唷,來看我打球。
對我來說我可以上場打且打先發,
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以前還沒有過,
所以嚕有點緊張跟興奮。雖然沒有打的
很好,可是妳有陪著我,讓我安心不少。
也不會那麼沮喪。即使我並不是那麼突出
妳也願意陪著我,真得很感動。
其實,妳也很累了吧,因為前晚因爲了
一些事情而比較晚休息,也感覺你白天也
蠻忙的。我知道最近,我們都比較辛苦一點。
爲了我,讓原本不會去想太多的妳,有點
辛苦,因為我會胡思亂想(其實是想太多
了)所以會問東問西的。我會努力來改善的
,我確定妳的想法後,我會毫無疑問的相
信妳與尊重妳,不論任何事情。因為愛妳的
心是不會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