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00:41:37編號110357

喝酒~~

哇哇~~今晚星星很多,是喝酒的好日子 !

在門市看了最新來的雜誌,看到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喔...覺得很心動!!

就覺得,很想來喝個酒!

雖然有人並不想陪我喝,但後來還是敵擋不住梅酒的好滋味,

硬是搶了我一杯酒...

只能說,我會好好努力的,現在勤儉的生活,是為了以後的夢想。

難過的事,哭一哭就好了,

親愛的,別替我擔心,我只是想發洩一下,沒有想影響誰或打擾誰,

醬就好....這就是我的方式。

因為沒有人可以為我解決,這是個千千結.....

唉呀!我家女眷們來那天,都沒能盡興得把酒言歡呀~~~

可惜呀可惜~~

NEXT TIME~~~~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NEW HOUSE的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