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2:51:04╭★〃熊ㄦ〃☆╯

ღ 跟同學吵架 °ο○

唉!我的很不想跟你們吵架....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要這麼做 ...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做這種計畫 會傷到我最好的朋友 ...

你們根本不知道 如果 今天我叫全班都不理你們兩個!!你們有何感想

反之 ....今天,你們要叫全班 ...都不理我最好的朋友 ... 她又有何感想

我相信 ... 你們這麼做 一定是故意的 因為 ... 你們兩個 給我們的感覺 ..

就是這樣 .... 很下賤 !!!!

不要怪我把話說的那麼難聽 ...因為這是事實 ....

很多人聽了 .... 幾乎都覺得你們這種濫行為真的很下賤.....

我相信 你們也不希望別人這樣講你們....所以,我希望你們不要這樣做 ....

我以為 你可以不要聽那個賤人的話 ... 想不到 .... 唉!

我看錯人了 .... 想不到 你竟然還那麼挺他 ... 我真的很生氣 = =

我一直以為 ... 你不是那種人 ....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 ..

你是這種人 .... 我也不想跟你們兩個吵 .... 吵架 ...

對你們兩個 , 對我 都無任何好處 = =

那又何必呢 !??
你們當初如果不這麼做 ... 現在大家都好好的 ...也不用吵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