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05:22:02。老娘叫該該。

相遇得太早

我花了些時間去想妳告訴我的話
我確實讓另一半很沒安全感
我感覺起來太自由了XDD
也確實不願意被綁太緊

當我笑著說 妳在當時簡直讓我窒息
妳認真的告訴我 是我讓妳太沒安全感

只是這樣的方式 最後還是造成了失去阿...
還加快了腳步~

最後話裡沒說出來的意思  就放著吧!
未來 誰也不能確定會發生甚麼事
今天 真的被妳說教了
妳看見了那個我沒看見的自己
我也真的是怕了 直到現在我其實也沒多大的把握
可以把同樣的事情處理得很好...(抓頭)

被妳愛過 其實我覺得滿不錯的~
因為真的被愛過了呀!
我也因為妳改變了不少
也謝謝現在的妳 能夠了解過去那個我
甚至看到了現在的我的恐懼

時間帶著我們  不一樣了
電話的最後 妳告訴我 妳對我感到愧疚
我說 其實沒有對錯 只是我們年輕的無法處理愛情的深度
但 至少 我們很快樂過

上一篇: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