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23:13:38。老娘叫該該。

給璟。

能夠擁有妳的人何其幸運又何其辛苦,妳知道嗎?

妳心裡的東西,要人用盡多少溫柔才能稍稍讓妳忘記。

過去的就讓他過了吧!妳緊緊抓住,不過是讓自己窒息。

為何不要放過自己?

每每都要在夜深人靜時,又反反覆覆的想。

我想,昨晚的妳大概是真很難過,卻又倔得不把難過丟給誰!

再一次很嚴重的告訴妳,就算我在睡夢中,我也會接妳的電話而且不發脾氣!真的!

或許妳真的還沒遇見一個可以讓妳很放心的把自己完全交給他的人。

但我說過,那人一定會出現!

別再把自己放進透明的玻璃球內了吧!總是讓人看得見妳卻摸不著妳。

 

別再逞罰自己了,這樣會讓在乎妳的人感到難過的。

這真的是...唯一想讓妳聽的歌,我再找不出更好的了。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人群中哭著 妳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妳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痛了 妳已經決定了 妳已經決定了

妳靜靜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愈是甜就是愈傷人 愈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不是妳的選擇 於是妳含著眼淚飄飄盪蕩跌跌撞撞的走著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口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妳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緊緊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再後悔著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妳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妳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傷口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妳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緊緊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妳知道真正的快樂 妳應該脫下妳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上一篇:安全距離。

下一篇: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