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19:54:55。老娘叫該該。

只能在這裡。

看來想說的話,還是只能在這說。

在這裡才能夠不被做無謂的猜想。

我只是在感受自己,雖然有些迷惘也不知所措著。

我還是不能夠在大家的面前做我自己嗎?

在被你們真心對待後,我還是只能還你們假面的微笑嗎?

這樣的我如何能夠說,是用真誠對待?

為此,我真的感到很愧疚。

 

我的愛並不廉價,別說我是轉移。

被我愛上的人也不可悲,別當她們是替代品。

會愛上,完全是因為看到了對方的獨特,看見了那不為人知的背後。

 

但,現在的我並不想去愛。

只想要我喜歡的人事物,靜靜的待在我的世界,

不要有所變動!

這是奢求,我懂得!

 

所以我很掙扎也很痛苦。

 

『在我看見妳心裡那不願放掉的傷後,就註定了我現在的拉扯。』

上一篇:關於,現在。

下一篇:安全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