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6:11:57。老娘叫該該。

我,懦弱了,關於愛情這檔事。

經過了這段時間,今天在高速公路想了個明白,也懂了這些個天不明白的心情。

如果真心的付出,總是被當成垃圾,那麼不愛了只能是我唯一的選擇。

這一次,我不期待也不再想要,生命的缺角,人生本就不圓滿,又何必追求本來就沒有的東西。

我認真過就是對我自己最好的交代,不必再有誰來對我交代了。

連栽了兩次在同一個人手裡,我認了!!也該還完了。我不再需要收拾別人的寂寞了,別人的寂寞就交還別人自己負責。

我沒有了誰,我還是我!

雖然會痛會難過,但我清楚這是成長的代價。愈簡單的東西越不易擁有...

可能這生命的缺角,意外的,讓我的生命更加精采。那我又何需去追求那遙不可及又讓我枯萎的過程、死亡的結果。

愛情,退位吧!

我感謝傷害我的人,我不確定究竟是否被愛過,但那已無所謂。正因為如此我看到了許多許多從前看不見的事情也更加了解人性的自私與醜惡。所以,感謝。

也許我失去,可是我也得到。我不必再掩蓋我自己,我不必再承受雙倍的寂寞,我不必再踏進不屬於我的世界,我不必再被自以為的保護著,我不必再被無所謂的人看輕,我甚至不必再委屈自己。我得到了以上卻只是失去一個妳。

我從來只會越來越好,而不會因為沒有了誰變差,因為我不用再犧牲、再放棄。

如果再有誰要來說愛我,那麼請先了解我,再來說愛我。

時間會帶來解藥、帶來解答、帶來領悟,以及帶來後悔。這是我每一次都能夠擁有的超自信,因為我夠好,敢給也敢承擔。

 

上一篇:我討厭...。

下一篇: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