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3:47:31。老娘叫該該。

我還不算老吧。

為什麼我會被相親~~~

難道我也到了那個年紀了嗎???

 

最近到牧場去打工。

就在昨天阿娘跟老闆的娘神神祕秘的把我叫了過去。

我心想大概沒好事,也還真被我猜對了。

阿娘說:老闆的娘要幫妳相親,妳要不要?

我倒吸一口冷氣:不要。

老闆得娘這時就說了:那個男生很會賺錢長得很帥.....<族繁不及備載>

我又說:我不要~我還沒糟蹋夠我娘,還不想嫁。

 

結果我一整個晚上就聽老闆的娘在我耳邊嘰嘰喳喳...

一直說對方的不知哪個親戚有看過我,覺得不錯怎樣怎樣怎樣...

又說不然認識一下也好又怎樣怎樣...

 

整個晚上都被我阿娘笑我紅鸞星動。

真是夠了。

 

男生大我13歲也就是說今年38歲。

是個電腦工程師。

都跟大企業拿案件回家做。

 

套一句燕萍說的話:要真的條件很好,早就娶老婆了~

這個時候的我浮起慾望城市的片段。

 

後來我跟阿娘說25歲跟38歲是還好。

問題在妳女兒我看起來就沒有25歲的樣。

如果出去一定會被說爸爸帶女兒。

夠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給我一個女人,好嗎?

只能在心裡喊出來的話...

 

上一篇:好自為之。

下一篇:發球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