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1:39:50。老娘叫該該。

我是說真的...。

也許看來很堅強。其實是脆弱不堪。

可是我不要同情,只是需要被救援。

卻又倔強的伸不出手來。

 

今晚跟妳聊得太多。

像是傷口已結痂又被翻開來,讓我覺得無比的醜陋。

我想我該去喝些酒,心情才能有所平復。

不管怎樣,妳都要好好的出現在我面前。

妳是被我所珍惜著的過去。

我要謝謝妳不曾欺騙過我。

也要謝謝妳努力過,給過我機會。

只是我太貪心只是我太幼稚。

只是我害怕被傷害才搶在妳開口前,提出分手。

 

因為很多事都沒有說清楚,就這樣結束了。

到現在我還難過。

為什麼我不能遷就妳一些,明明可以在溫柔一些。

卻在結束時用粗暴的話語對待妳,而妳卻不反駁。

結束後,我還是想對妳好,卻發現沒有理由。

說是朋友太薄弱,我掙扎的不知所措。

一句:那就忘了她。

讓我崩潰得哭出聲,真的只能這樣嗎!?

我無路可走無法選擇。

 

我的答案還是妳呀。

 

只是我們已經走到結局,無法再繼續未完結的劇情。

上一篇:竟然,下雨了。

下一篇: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