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0:02:39白雪

輕忽與沉重(後記)

虛構的悲慘故事.但願不會發生.然而319後.看看當權者的嘴臉.
以他典型的小人氣量.居然會給沒把他安全照顧好的人勳章.
520才過老美的保護費勒索立刻兌現.軍購天價且不實用.
呂老二去中南美小國發鈔.答謝來台觀無恥黑金大帝登基.
老共一步步將手勒向我們的脖子
而龜太郎這些已吸飽台灣血的螞蝗.還在叫囂.

在中南美撒錢答謝的武老二說抗議者:不識大體
對嘛.反對我就是不識大體
我武則天四年來做了多少豐功偉業
除吃喝玩樂矇拐搶騙幫台灣促進消費
還幫台灣人擋子彈
阿圓弟弟應該給我青天白日勳章耶
才給我那塊破銅爛鐵
花錢的是老大
誰說在國外沒警察權
當然把忤逆的人架出去
媽的
我還想當場斃了他.這些兔崽子敢說我們是偽皇帝
你們領的不是我發的偽鈔?
~~~~
哈哈
不是人民當家嗎?
怎麼皇帝口吻出來了
他們領的可是我們小民繳的稅
那叫人民血汗錢
同時也養了你
又不是你家輪椅婆在股市吸的血
有種賣掉你家股票和你家太子的豪華轎車來發
我們才相信你是佃農之子
軍購這個大黑洞
尹清楓這外省豬為省台灣人的錢被暗殺
扁上台時說不惜動搖國本要查
然而.摸清裡面的甜頭後
居然接受美國軍火商招待同桌吃飯
這是中南美和非洲軍閥國家才會出現的場面
連林重謨都說老美賣給我們的不實用
而官員的辯解和媒體的解讀卻是輕鬆自在
可憐我們這些剛交稅的小老百姓-真想用偽鈔

剛輸掉總統寶座的藍.開炒2008大選.這真讓我"暈".
該整合投入立委選戰.反而成了口號!
搞清楚吧.沒有制衡力.等阿圓玩四年你們還想選?
選上也沒屁用.該撈該貪的全吃乾抹淨.
看看小蔣厚殖的國力,龜太郎敗家如此快!
龜子阿圓比他快.前四年吃相已夠難看.
再看看現在的人事佈局.不但續撈連滅蹟的人都排好了.真是群狼共舞.
騙子睜眼說瞎話.模糊該不該買這麼貴軍備的焦點
1.小不希不連任美國對台政策會變?那現在美國垃圾你都要買吧
2.龜太郎你們兩父子把兩岸搞成快要動武了再來恐嚇大家買槍炮
3.台灣軍費扣除人事費只有大陸十分之一都不到.軍備競賽你玩得起?
4.戰時台灣港口防衛能力不足.那非得買潛艇的具體理由?
5.潛艇在台灣受飛彈.空軍第一擊時.潛艇能有何作用?
6.老美重新開生產線.連機具設備都得花台幣.加上各人油水.難怪比人家買航空母艦都貴.--付偽鈔吧!?
7.從呂老二台灣中華民國的宣言看.06年台獨之必行,十多年後美國造完艦中華民國還在?
8.買武器才顯示我們為自己而戰的決心?
在國民黨時期抵抗阿共發動的古寧頭.823來看.那時的為保衛中華民國而戰的決心.比現在因你龜太郎父子無信無德的無端挑釁下.不知為何而戰的情況強多了.這些長期戍守台澎金馬的外省豬.在你們挑起的族群鬥爭後.還有多少戰力和意願?
9.戰爭勝負取決於民心士氣.武器裝備倒在其次.台灣缺的正是民心士氣.皇帝過癮之處就是唯我獨尊,說了就算.
槍擊案真相,國安機制不正當啟動,這些明擺了影響竊國的罪行.賊當然不敢讓真相大白.
相關機構與官員,在面臨會讓龍顏震怒的情況,裝嚨作啞抵賴不給.
我家賊頭不鳥你就是不鳥你.
沒是要安怎??
成龍說天大的笑話只含蓄的說了一半
應該是天大的無恥笑話!!!
請支持反軍購
我們要的是講誠信的政府
我們要的是兩岸和平互動
台灣已不再錢淹腳目
我們納稅的錢必須用在刀口上
我們不要軍備競賽
我們不要用血汗錢來買一堆昂貴不切實際的武器
請用腳支持這次遊行
讓不會聆聽的大官們
聽聽小國民的怒吼

這段時間有朋友鼓勵彼此互通郵件分享感想
也有朋友指教不同理念.各有立場.我了.
但還有每天傳病毒的.這讓我懷疑你的基本家教…..
其實我也不愛談政治.只是一腔怒火和擔憂吧.
有人說我支持中國就滾到大陸去.
請教.我的全篇文字你看到那段支持中國??
是你閱讀能力有問題還是傳染了送帽子的惡習?
我不會比任何人少愛台灣
而且我是個坦蕩君子.
這點.遠比你或你家的龜太郎.龜扁子強多了
我努力工作愛護家人照顧週邊的人
挑撥.污蔑.說謊.貪污.任用私人…..
這些政治人物的缺點我都沒有
但是但是.朋友
當你心目中的神被質疑時
你跳出來當免費的東廠太賤
出賣你的靈魂和大家的未來卻不自知
我只對已發生的事實和背景去推測將來可能會發生什麼
小老百姓已夠可憐了.十年二十年後台灣會怎樣.
誰能從事實告訴我
你真以為現在的政府有理想和專業?
能許我們一個樂觀的未來?會支持弱勢族群?
能創造一個公平有希望的社會主流價值?別笨了

一定要去看成龍電影
我的香港朋友攝影界鄭大師說
成龍是個演藝圈內少有的真漢子
有情有義重承諾保護弱小
只有別人欠他.但他從不佔人便宜
護主的東廠太賤啊
成龍是演員專業又敬業
你們的主子龜太郎龜扁子呢?
半人不鬼
沒誠信沒義氣
成龍的大片你不看
卻喜歡扁騙劇
頭殼壞去了嗎?呂老二說2006年之前兩岸會有重大衝突
這話要從立場和原因來看.先說立場
如果這話是藍營人說的
將會被綠批為挾中國恐嚇台灣人
是標準賣台集團的人才會說的
但從呂老二嘴中說出
就是敘述真相與預測
那麼說這話的原因呢.只不過是希望民眾支持此次軍購
人嘴兩張皮
他永遠是真理但無論他站在那個立場
請問呂老二
兩岸目前戰爭一觸即發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就是你們這幫人信口開河隨意挑釁
大搞去中國化的獨立運動所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