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1:09:21

加強班的生活



今天是上加強班ㄉ第三天....



剛開始很累....但現在還好ㄌ



反正遲早都要適應ㄉ



根據英文老師說ㄉ....英文雜誌要周考...



我想我會死ㄉ很慘ㄅ!!



唉....英文跟數學是最恨ㄉ



都是吊車尾ㄉ+++++++ 真ㄉ很無言



恩...不過ㄚ還是有有趣ㄉ事...



就一件件說ㄅ!!



首先是星期一......是打掃



很好玩 !! 可能是因為是班上最討厭ㄉ公民老師ㄅ



所以班上ㄉ人都不想離她...



嗯 嗯 接下來星期二...



還滿累ㄉ!! 不過ㄚ



晚上ㄋ 由於家中剩下我和大姐...



所以爸媽就帶我ㄇ去慶祝父親節!!



先去ㄌ夜市.....還碰到琇..



恩....跟她ㄉ朋友!!



之後又去吃牛排



呵 呵 ^ ^



總之ㄋ .......... 很好玩




過程ㄋ 省略!!



接下來就是今天ㄌ....



是最喜歡ㄉ歷史!!



剛開始很認真....到後來就在寫習題ㄌ...



不想離人囉!!



下午國文課 +++++ 很無聊阿




倒是心情有點差....這點就不打ㄌ...



想知道ㄉ在問我ㄅ



先這樣ㄌ!!!!~~~








上一篇:總是如此

下一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