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13:45

相處【 2 】




怎麼最近發生很多事....



而且都在自己ㄉ身邊



很想當她ㄇ...但又不知道該怎ㄇ幫



一邊是我ㄉ堂姐一邊是我ㄉ小學同學



唉!!明明就都沒有錯



怎ㄇ搞成這樣



今天又去密其中一ㄍ當事人



她卻説不是在氣這件事___+++++



也是別ㄉ事



也叫我不要插手...



但我要怎ㄇ不插手...



兩邊撇開親情不說...



兩位都是我ㄉ好朋友



煩阿....加上自己ㄉ私事



真不知道要怎ㄇ處理....???



但有友情真ㄉ要好好ㄉ珍惜!!!



大家加油....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過ㄧ個禮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