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6:45:48︴艾葳 ⓘⓥⓨ --

►|| 腦幹叔叔=)













不知從哪裡蹦出來的腦幹叔叔...
搞的我們很開心))
甚至還延伸出了--



嘿咻叔叔。。就是我前面那個辭職的經理))














---------------------------------------------------









我說改歌詞真該死=________=
童軍課就不能做點
不必用到大腦的事情嗎(!?)

大家好
我們是洋蔥小隊]]




真是你媽夠低能(雖然說是我想的)
可是可是(!!)
張至善想的[啟聰小隊]不是更低能~
我是看在張至善會學楊宗緯唱歌
才取這個隊名的...









沒想到後來我們的小隊呼竟然是:




洋蔥好吃.
洋蔥剝皮才能吃.
洋蔥不剝皮不能吃.
洋蔥剝了皮也不能吃.


因為好吃(!!)





我的天阿=_______=


什麼跟什麼))雖然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有點瞎^^




阿哈哈))*





還有小隊歌我們也編好了
是洋蔥的翻版=)








(如下)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皮
你會發現 你會興奮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種子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皮
你會鼻塞 你會失禁
只要你能 摸到或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看來其實還好
好笑的是我們的討論過程))


超經典的(♥)











阿強就一直跟青蛙解釋為什麼是洋蔥
可是偏偏就只剩下我們這組沒做完了=___+
他們還一直鬧))
甚至是拿膠帶互捆對方的手.
搞什麼SM...





後來等到我們真的認真開始討論的時候
麥麥跟阿強又默契好到--
雞同鴨講))




對話整個就是無俚頭

阿哈*)




下禮拜就要排練小隊呼跟小隊歌了...
希望張至善不要又不爽...
這樣子誰要演宗緯兄阿=_____+









**********************************************
還有阿
我好久沒來這裡了(拍灰塵)
因為我去無名了
不要打我(哈哈)



( B I ) 2008-03-15 20:18:11

= =``


洋蔥 . .- - 好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