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38:47 ★SUPER.

我嚇到了





    好想哭
    感覺路走好遠
    沒有盡頭似的
    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走
    這一路有好多人陪我走
    只是這些面孔
    隨著時間不停的換
    說穿了
    走到現在 
    我發覺什麼都沒有
    什麼也抓不住
    但好累感覺受盡煎熬
    如果現在痛哭打給你
    一定會被想是神經病
    但純粹只是太想你
    因為失去你
    -
    邊打邊哭
    是我太脆弱了 
    剛剛看了一個人的報台
    我也才發覺
    我也失去了她
    其實是我才不想讓妳
    接觸太多複雜的人
    我知道妳本性不壞
    只是跟我一樣愛玩 
    我知道妳在我背後
    守護太久
    妳曾給的感動
    都屬於另一個人了
    原來妳遠遠的離開
    我才恍然
    也才發現






    我被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