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38:43 ★SUPER.

*




    過年回去宜蘭
    前幾天好無聊
    後幾天好好玩 :D
    生日那天看了一部電影
    曼哈頓奇緣
    好看也真的
    文化中心放煙火
    連續好幾夜的
    比跨年放的還要猛是怎樣O口O 
    -  
    放學和小樂去檢查眼睛
    測近視度數 .
    我們近視度數飆好高=皿=’
    我從沒近視變成150度 :(
    配隱形眼鏡的老闆娘人好好喔
    好喜翻她 :目
    後來來個怪怪的客人.很無言也
    老闆娘說她頭腦怪怪的 =___=
    我們還一直遇到壘.
    -
    全家便利商店的服務態度好好喔
    禮貌到和小樂有點傻眼 @口@.
    小樂一直說要買張君雅小妹妹的餅乾
    丟在學校要演廣告 XP
    很好吃哈哈
    -
    手機被我摔壞了好糟糕
    摔壞的真不是時候 :(
    太大力了鍵盤都裂掉.
    -
    星期一就要開始夜自習了
    我和小樂兔子要相依為命了
    還有親愛的阿綠 :-*
    每天的晚餐
    7-11義大利麵微波
    希望不要太快吃膩
    和小樂兔子一起吃晚餐
    是夜自習唯一的樂子
    真怕我撐不下去呢
    旁邊座王雞雞.斜對面座阿梨
    位置不錯.親愛阿梨跟我好靠近=///=
    -
    小樂翻雜誌有看到心裡測驗
    (NANA那本)
    好準噢天哪 :-O
    我測出來的是火星人 =))
    個性衝動
    表面理智鎮定
    之類的好多
    小樂是月球人
    -



    在思念裡掙扎
    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故作鎮定夠了嗎?
    以為沒看到事實就沒事了嗎
    其實
    我也會怕
    -


    這篇在亂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