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08:01 ★SUPER.

♥◦ 學洨喇 *



     淦 ,
     學很大 , 學殺洨 ,
     北把小  _  
     

              
           噢咘 ,
           不想跟你計較 ,
           也不想跟你鬧番 ,
         
        
         但你似乎越學越大 ?!
         學到 , 別人來密我 ,
         說你學我打字方式 ,
         屌耶  _
              


         很了不起齁 ?! 當我瞎子依樣 ,
         以為我們大家不知道依樣 ,
         哀  , 
         你腦殘阿 ?! 用你的腦想 ,
         咘要跟我一樣 , 我討厭 _
 


           而且我跟歲 ,
           哀 , 只能說 
           傻眼 = 皿 =||| *



        閃邊滾 ,


        





        ps :: 不知道的佈要問,
             知道的佈要說 ,
             = 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