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16:27:45Flyinight

但愿君心似我心

是日你外出。我换位置,摊开于众目睽睽。
总有些情绪未传递已经放下。总有未继叫我惊恐未定。只不过是你不在状态,这样便停滞。爱是负担,如果我日渐狂迷,你可吃消得起,或者是过目就忘?
我手触你皮肤,便缺失水分。又喜爱你抱我睡,不知梦到何物,捏我肩我腰,像不会放手。是不是不需要有言语,便可亲近像无再。
装载玻璃器皿,渐渐从盛满,慢慢衰落。轻缓地着地,怕是你没听见。但有什么要抱紧,留见面再言。
我真以为过,新闻台是情书交换的地方,我只留了给你。
除你之外再无可述。
Wild Day Out中,我像从未出现过。我只以为是,有迹可寻。只不过,但。

胭脂客,粉荡子,只欺芳菲不起晏。
但愿君心似我心。